EC、锤基、亚梅、包策、正泽,不吃逆cp。经常胡言乱语,切莫当真。偶尔写长篇,不怕坑者,对品质无追求者,可期待。

关于《真实的人类》的不吐不快

话说《真实的人类》这部电视剧啊…因为我是为了Colin看的,所以会特别关注Leo Elster这个人,我也确实很喜欢Leo,这个人的一开始的人设是很不错的,让人可怜也让人讨厌,到第二季都算是还可以,第三季就给我写崩了。这部剧的支线众多,主线放在Mia上我觉得OK,但Leo这个人物作为半人半合成人却能被编剧写崩我简直气死了。明明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角色,写成这样我真的觉得很浪费,因为就如第一季里说的,他处在一个灰色地带,他的处境与他的思想和人生应该是最值得挖掘的,本身讲的就是humanity,多好的典型啊!而且从第三季编剧让Leo重新变成了人类也可以看出,编剧实际上是站在人类角度讲故事的(Max为了救合成人小伙伴拔Leo管子那里我也是暴躁得跳脚了实在惭愧)。而结局里的那个half Blood的孩子…让我只觉得是编剧发疯了,有本事违反常理搞出混血孩子来,不如好好丰满Leo Elster这个人物啊!

这么久了都没有续订第四季的消息,估计也算是凉了吧。有点可惜,也不可惜,最喜欢的角色一个凉了一个写崩了,既想看编剧能怎么圆又不想看到喜欢的角色再被糟蹋了,实在矛盾。

但说实话这部剧当中的一些现实的东西,以及人性的东西还是挺一针见血的,直戳要点。有时间好好分析一下。
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DillyZh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